玫瑰痤疮多久能恢复成正常皮肤?玫瑰痤疮是怎么得的?

2022-01-28 18:02:18 来源:

玫瑰痤疮多久能恢复成正常皮肤?玫瑰痤疮是怎么得的?人的皮肤是很容易得病的,因为它的面积很大,玫瑰痤疮就是一种皮肤疾病,又称酒渣鼻,这种病以面中部出现红斑为早期症状,继而反复出现丘疹脓疱,久而久之鼻部会出现增殖,皮脂腺异常增大,导致鼻尖部外观肥大,畸形如赘生物。


 

玫瑰痤疮多久能恢复成正常皮肤? 


玫瑰痤疮多久能恢复成正常皮肤,要看患者的体质、病情的严重程度,还要看采取的应对方式,一般来说玫瑰痤疮不会自愈,需要针对进行治疗,一些严重的还要依赖外科手术。 


玫瑰痤疮早期治疗效果更好,一般经过数周到数月的治疗,症状会有所好转。如果病情发展到鼻赘期,那么需要经过长期的综合治疗,包括对鼻部赘生物进行手术切除,在治疗后病情基本可以得到控制。 


玫瑰痤疮是怎么得的? 


玫瑰痤疮的确切病因不清楚,多种因素都有可能诱发或加重疾病,包括局部血管舒缩神经失调,毛囊虫及局部反复感染,使用辛辣食物、饮酒、冷热刺激、精神紧张、情绪激动、内分泌功能障碍等。

3333
3334
更多>
  • 酒渣鼻(玫瑰痤疮)高发人群有哪些?怎么治疗?

     酒渣鼻(玫瑰痤疮)高发人群有哪些?多见于30-50岁的中年人,女性多于男性,但严重病例一般见于男性,是一种发生于面中部的慢性炎症性疾病。

    ... 详情
  • 酒渣鼻是什么?酒渣鼻症状表现有哪些?

    酒渣鼻又叫玫瑰痤疮,主要是面中部、鼻或者是鼻的周围出现毛细血管的扩张,或者是合并其它毛囊虫的感染,引起来的红斑,或者是有增生引起鼻的畸形。酒渣鼻还可以出现鼻部的丘疹或者是脓疱,鼻子上有大的脓疱,或者是有脓液。

    ... 详情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公众号 公众号
公众号
公众号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